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牢记历史,弘扬爱国情怀尽展风采,树立强国志向

牢记历史,弘扬爱国情怀尽展风采,树立强国志向

时间:02-15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春建筑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系列活动

  2011年11月28日—12月9日,长春建筑学院校团委开展了纪念“一二•九”运动76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观看爱国主义励志影片《十月围城》。组织各个学院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践行社成员和一年级、二年级的部分积极分子进行观看,通过观看影片使同学们牢记历史,进一步激发广大同学与时俱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学习的决心;
  二是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76周年演讲比赛。以“弘扬爱国情怀、尽展青春风采”为主题,通过演讲的形式,抒发同学们爱国的情怀,借以表达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三是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76周年长跑比赛。以‘弘扬“一二•九”精神、做文明建筑学子’为主题,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倡导阳光体育,号召学生们以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系列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对丰富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树立同学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的远大志向起到了重要作用。


更多有关"长春,周年,爱国主义,系列,情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