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春建筑学院成立食堂管理委员会

长春建筑学院成立食堂管理委员会

时间:02-15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15日,校团委、后勤处及食堂各档口人员、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在土木工程学院110教室召开第七届食堂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校团委书记刘志伟、食堂管理科科长余衔、校团委王丹童老师参加了会议。
  为维护师生的合法权益,保证同学们的饮食安全,对学校食堂各档口的操作流程进行监督与检查,加强学校食堂的监管考评力度,维护食堂的就餐秩序,以及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的就餐环境,校团委、后勤处成立食堂管理委员会,具体由后勤处食堂管理科科长余衔负责指导校团委学生会及各学院团委生活部负责日常工作。食堂管理委员会主要负责检查地板卫生、碗筷卫生、食品卫生、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饭菜价格等项目,保证学生食堂饮食服务质量,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贡献。
  大会通过了第七届食堂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指导顾问:余衔
  主席:胡辛雨
  执行主席:金勇希
  主席团成员:李宝庆、李闯、杜宇峰、王瑞琪、卢超、韩惠敏、李东钊
  成员:刘志昊、张楠、刘新超、陈海娇、李宁宁、陈叶春、华晓丹以及各学院生活部成员。


更多有关"食堂,成员,后勤,团委,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