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教授当选上海市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

上海电力学院教授当选上海市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

时间:02-14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8日,上海市民营经济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发来贺词。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晓渡,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新奎出席会议并讲话。经选举,新一届上海市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季晓东担任,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上海汇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沃伟东担任执行会长。上海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荣教授作为上届研究会秘书长在大会上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当选为新一届上海市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李国荣教授等主编的《非公经济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书在大会上举行了首发式。
                                      党委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统战部,上海市,工商联,研究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