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和二届一次教代会

经管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和二届一次教代会

时间:02-15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9日中午,2011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杨浦南校区小白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国荣应邀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5位成员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前期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并联系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应邀与会的分工会主席、党总支委员、专业负责人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同学院党政班子共同就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李国荣副书记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取得了预期效果。并期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围绕学校创建高水平有特色电力大学目标,及时梳理制约经管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师生力量,落实整改方案,不断推进经管学院的发展。
  会后,经管学院在杨浦校区甸园宾馆黄河厅召开了二届一次教代会,主要听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公开述职并对班子及成员进行群众测评。校党委副书记李国荣、校工会主席赵玲、组织部副部长何西培、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5位党政领导班子作的2011年工作述职报告,并根据组织部的具体要求和干部2011年的工作实绩与表现,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群众评议表》。
  李国荣副书记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2011年所开展的各项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对经管学院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经管学院要充分利用行业的优势,结合上海电力学院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电力大学的契机,更快速发展;希望经管学院把握新的形势,进一步开拓创新,用新的的思路,新的方法,进一步开创新的工作局面;希望经管学院关注学院文化建设,重点思考学院的文化育人工作,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希望经管学院党政干部继续努力,紧密团结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把经管学院的各项工作都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经管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学院,党政,工作,领导班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