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蒙丽珍副校长接见防城港教育局领导

蒙丽珍副校长接见防城港教育局领导

时间:02-14 来源:广西财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2月8日,防城港市教育局局长雷璧翠一行6人到校,就防城港校区学生秋季入驻事宜与学校领导交流。学校蒙丽珍副校长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接见了雷局长一行;学校两办主任廖文龙、教务处处长廖玉、招就处处长莫柏预、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与了会见。

会上,雷局长转达了防城港市委市政府在秋季学期实现学生入驻的决心,强调了合作办学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雷局长还就下一步的工作及进度设想向蒙副校长进行了汇报。蒙副校长转达了席鸿建校长对防城港市教育局领导的问候,并就今年招生规模、专业设置、办学条件、后勤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与防城港市教育局领导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防城港市教育局副局长罗英极、职教中心主任黄翰康、办公室主任黄庭华、职成教科科长苏启森、职教中心王秋雨等陪同雷局长到校。

 

蒙丽珍副校长接见防城港教育局领导

 


更多有关"防城港市,局长,防城港,教育局,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财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财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财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