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许昌学院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时间:02-16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今天(2月13日)早上6点40分,许昌学院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彬参加升国旗仪式。各院(部)2011级学生5000余人在各院(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的带领下参加升国旗仪式。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学校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各院(部)师生一起参加升旗仪式。党办主任冯晓民、宣传部长潘春彩、学工部长陈彪、团委书记张鹏辉等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早上6点30分,参加升旗仪式的5000多名师生在弘毅广场面向国旗列队集合完毕,6点40分,伴随着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迎着晨曦在弘毅广场冉冉升起。

集体参加升国旗仪式是许昌学院坚持多年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一种方式。按照学校安排,本学期每逢星期一早上,许昌学院各院(部)师生将分批参加升国旗仪式。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仪式,师生,早上,组织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