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香港美国教育协会孙增添一行来南昌工学院洽谈办学事宜

香港美国教育协会孙增添一行来南昌工学院洽谈办学事宜

时间:02-16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3日,香港美国教育协会孙增添一行五人莅临南昌工学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南昌工学院校长徐洪吉教授、校长助理兼教务处长余明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宋乃康在贵宾室接待客人并举行了会谈。

南昌工学院校长徐洪吉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对孙增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他向客人介绍了南昌工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说,南昌工学院自1988年创办以来,一路披荆斩棘,见证了中国民办教育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发展,不断壮大的过程,现在已经升格为本科层次的高校,我们目前需要走国际合作、国际交流的方向。

接着,孙增添对徐校长的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说,此次洽谈的目的主要是建立国内高校与菲律宾高校合作办学的桥梁。他从菲律宾国内的社会环境、菲律宾高校的情况及菲律宾留学的费用等几个方面介绍了留学菲律宾的可行性和优势。同时,他也介绍了国内其他高校与菲律宾高校合作的相关情况。最后,他希望南昌工学院能选派专人前往菲律宾进行考察,打通与菲律宾高校合作办学的途径,为南工学子营造更广泛的学习环境。

最后,徐校长表示学校对该合作办学项目很感兴趣,会结合南昌工学院当前的情况,进行深入的考察研究。


更多有关"菲律宾,南昌,工学院,高校,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