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米如群何晓佑出席工业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

米如群何晓佑出席工业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02-1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3日下午2:30,工业设计学院在该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米如群,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何晓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大会由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葛晓琴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晓泉首先宣读了李亦文教授担任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的任命文件。李亦文教授表示,决不辜负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期望,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建立和谐的工业设计学院。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何晓佑在讲话中指出,工业设计学院前三年完成了建设期的工作,现在进入发展期,希望学院能在新任院长的带领下继续扩大影响、打造品牌。

  会议最后,米如群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工业设计学院是学校二级院系中的后起之秀,建院三年来,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学院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发展。作为全国成立较早的工业设计学院,通过开展一系列地学术活动和积极参加专业赛事,在国内、省内和业内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米书记表示,学校将继续在师资、办学条件和经费方面对工业设计学院进行关心、关怀和关照,积极创造机会,帮助学院不断发展壮大。

  米书记对工业设计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解放思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米书记指出,工业设计学院要努力思考,打造有别于一般设计学院和设计专业的专业品牌,更好地贴近、服务社会文化发展和经济发展,发扬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精神,积极形成具有南艺工业设计专业特色的宏观的人才培养框架;二是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米书记要求,工业设计学院要“内培外引”,做到两条腿走路,逐步形成学院老中青结合、平衡合理、有序发展的师资结构。同时要针对学院青年教师集中的现状,为每个青年教师制定适合个人发展的特色线路图,使青年教师的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实现同步融合;三是在学术研究和学术创作方面打造新的平台。米书记说,作为一个拥有大批硕士和博士的年轻学院,工业设计学院要把学科建设与整个南艺的学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积极融入到南艺“科研大军”中去,主动介入校级、省级和国家级项目,为学院特色竞争和发展找到支点;四是创建和谐的工业设计学院。米书记指出,今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和南艺百年庆典的喜庆之年,工业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包容,在学院行政和总支的团结带领下开拓创新,做出新成绩和新贡献,使工业设计学院的旗帜在南艺高高飘扬,努力创建和谐的工业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

米如群何晓佑出席工业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

会议现场

 


更多有关"工业,校党委,书记,学院,教职员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