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第一天上课情况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第一天上课情况

时间:02-17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春来校园气象新, 2月13日是皖西学院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伴随着清晨第一节课的清脆铃声,校领导王新华、张文兵、包诗忠、李述芝在教务处和教学督导组负责人以及有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对本部和东校区各教学楼的教学环境、教学保障、课表编排、教师及学生到位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王新华书记在C教学楼巡查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遵照校领导指示,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积极配合,通力协作。教务处组织各教学单位加班加点精心编制了课表;文科综合实训中心检查维修了多媒体教室和机房;实验设备处组织人员对实验仪器设备进行了维修和调试;后勤管理处和总公司做好了各种教学服务工作;各学院及时准确地将课表通知授课教师和学生。由于各方面准备工作到位,广大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教学秩序井然。

张文兵院长在D教学楼、艺术楼巡查

同时检查发现,各学院对开学第一天的上课情况高度重视,几乎所有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都深入教学现场检查本学院的上课情况。教务处、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后勤总公司物业中心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各教学楼做好教学服务保障工作。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良好,为新学期强化校风、教风和学风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教学楼,课表,教务处,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