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喜获2011年“湖南省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湖南科技大学喜获2011年“湖南省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02-16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南科技大学喜获2011年“湖南省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湖南科技大学喜获2011年“湖南省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1月16日下午,全省统战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省长助理袁建尧出席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国家民委委员全体会议暨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工作,并提出了2012年统战工作总体要求。


  会上,湖南科技大学荣获2011年“湖南省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全省高校共7个),并连续第六年获“湖南省统战调研工作组织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许彬博士撰写的论文《论中共早期民族自决主张的相对性》获全省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近年来,湖南科技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的意见》和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湖南科技大学统战工作。学校党委统战部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为抓手,着眼于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着力服务、强化管理、提高质量、彰显特色,为创建积极、团结、奋进、有为的统一战线队伍和营造和谐氛围夯实了基础,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了必要的支持。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统战,统战部,全省,战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