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数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校领导亲临指导

数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校领导亲临指导

时间:02-16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喜庆爆竹送玉兔,吉祥梅花迎金龙。2月8日,数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规划和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在组织部部长的陪同下,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亲临会场指导,数信学院院党政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政副书记高度赞扬了数信学院只争朝夕、积极奋进的工作作风。他指出,数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具有较强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各项工作都能走在全校前列,希望学院继续发挥自己的学科专业优势,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同时希望继续做好高尖端人才的引进工作,让更多的人才在数信学院施展自己的才华,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数信学院院长汇报了该院着力推进新教师的培养、做好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准备工作、专业建设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本科教学评估、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等议题畅谈自己的计划和建议。

(数信学院 供稿)

数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校领导亲临指导


更多有关"学院,党政,新学期,组织部,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