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迎新学期-软件学院领导走进课堂

喜迎新学期-软件学院领导走进课堂

时间:02-16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3日,软件学院全体师生精神饱满,秩序井然,喜迎新学期。距离新学期第一堂课还有半小时,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全体老师们就依照惯例来到教学楼门口迎接同学。同学们纷纷主动与老师打招呼,以饱满的热情迎来新的学期。

喜迎新学期-软件学院领导走进课堂

随后,软件学院领导罗钟铉、惠晓丽、郭禾、徐胜君以及学生办公室和教务办公室的老师们一同巡查了教学楼,与广大师生共同迎接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上课铃响,学院领导走进了课堂,检查老师授课和学生出勤听课情况。课堂上,所有的任课教师都为新学期第一课作了充分准备,提前到岗,教学认真热情;同学们按时进入教室,认真听讲,教学秩序井然。

随后,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巡查了教学楼大部分教室,并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罗钟铉院长明确指出务必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到位,合理安排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同时希望全院师生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喜迎新学期-软件学院领导走进课堂

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全院师生精神饱满,以最佳的状态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软件学院定会创造新的辉煌!(软件学院 于昊 金明建)



更多有关"新学期,学院,师生,全院,教学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大连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