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年度学校统战工作获得省、市委统战部表彰

2011年度学校统战工作获得省、市委统战部表彰

时间:02-16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2011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沈阳辽宁大厦召开,省委副书记夏德仁,省委统战部部长孙远良以及省属各高校、各大企业、各市区县统战部部长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全省2011年度统战理论研究、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及统战工作“双争双评”活动。2月10日中共大连市委举行了2011年全市统战工作会议,总结大连市2011年度统战工作,部署2012年总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里景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董长海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2011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等。

大连理工大学2011年统战工作获得多项奖励。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德学同志在全市2011年度统战工作双争双评活动中被评选为重视统战工作优秀领导干部。统战部冯振业同志在2011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双争双评活动中被评为统战工作先进工作者。学校统战部在全市2011年度统战工作双争双评活动中被评为先进集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魏晓文、葛丽君撰写的《政治生态视域下民主党派政治资源合理配置问题研究》荣获全国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辽宁省统战理论研究特殊贡献奖称号;统战部冯振业、杨光撰写的《当前高校青年教师与大学生宗教信仰问题调查与思考》荣获全省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朱琳琳、魏晓文、葛丽君撰写的《我国民主党派民主价值的历史嬗变与基本经验》荣获全省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屈宏、徐成芳、荆蕙兰、关巍、刘娜、郭弘撰写的《以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积极引导当代大学生宗教信仰问题研究——以大连地区高校为例》荣获全市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晓晖与市委统战部办公室负责的联合课题《统一战线与党的群众工作问题研究》荣获全市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民进会员刘新锋、赵静、刘宪芹撰写的《基于多党合作的国家文化软实力建构刍论》荣获全市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洁、宋悦华、刘佳、刘霞撰写的《新形势下增强社区统战工作活力问题研究》荣获全市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在省市统战信息工作表彰中,学校统战部荣获2011年度全省高校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11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杨光荣获2011年度全省高校统战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全市统战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称号。 (统战部)




更多有关"统战,统战部,大连理工大学,理论研究,全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大连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