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人文学院为新生网上选课解惑答疑

人文学院为新生网上选课解惑答疑

时间:02-1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4日,人文学院召开选课说明会为新生新学期学习解惑答疑。为保证说明会更有针对性和准确性,特邀教务处相关教师作为主讲嘉宾助力新生选课指导,面向11级新生针对新学年网上选课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11级同学参加了说明会。

会上,教务处相关教师分析了选修课的分类和特点,并就全校公共选修课、专业选修课做了特别说明,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路共同体选修课。他综合其多年工作的经验,列举了同学们在选课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鼓励同学们结合兴趣爱好及人才培养方案及时、准确、合理、科学的选课。会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教务处相关教师交流。

通过本次选课指导说明会,充分了解了网上选课的流程,并能够对自己四年的课程安排进行初步的规划。(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选修课,说明会,教务处,教师,新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