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汪建利会见美国西南学院师生

黄山学院汪建利会见美国西南学院师生

时间:02-18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4日上午,院长汪建利会见美国西南学院7名师生。他们中的4名高级访问学者,3名交换生,将在黄山学院进行一个学期的学术交流与学习活动。   会见中,汪建利希望他们把美国先进的教育理念介绍给黄山学院师生,并通过他们的亲身经历宣传中国,宣传黄山学院,不断推进黄山学院与西南学院的友好合作。  化学专业Terry  Barnett 教授和物理专业George Gangwere 教授将以美国的教学模式分别为黄山学院化学系和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开设《有机化学》和《物理导论》两门课程,Patricia Gangwere和Cheryl Barnett 两位女教师本学期将为黄山学院11级部分班级的同学进行英语口语教学,3名美国学生将进行中国语言和文化的研修学习。  自2008年黄山学院与西南学院签订合作协议以来,黄山学院先后派出7名教师到美国进修,目前有7名学生在美国西南学院攻读硕士学位。2010年美国西南学院物理专业George Gangwere教授等2人也曾来黄山学院访学。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美国,学院,教授,物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