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02-18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

学院2012年度工作会议会场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

院长崔振兴作工作报告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主持会议并传达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

党委书记张桂兰作重要讲话

2月15日下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信息图文中心报告厅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度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副院长王建庄、蔡同庆、肖世才,工会主席马振华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各处系室负责人、系办主任、科室人员、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首先对全院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1年是学院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通过不断加强学院硬件建设和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得到很大提高。党的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学生管理水平、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学院被确定为河南省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单位、河南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河南专科院校综合实力20强、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市教育系统“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郑州地方高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然后,崔振兴院长着重从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部署了全院2012年度工作。最后,崔振兴院长指出,在新的一年,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明确办学方向,树立质量意识,突出发展主题,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把学院建设成国家级示范性高职院校而奋斗!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就学院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赵书记要求全院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增强防腐拒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党委书记张桂兰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肯定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取得的各项骄人成绩,对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2012年是学院事业发展过程中承上启下、至关重要的一年,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强化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和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化压力为动力,积极行动,勇担重任,狠抓落实,争创更辉煌的成绩。接着,张桂兰书记传达了第20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要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二要引入校园文化活动先进模式;三要是通过现代新型载体灵活学习;四要努力提高辅导员的职业素养和工作水平;五要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讲话中,张书记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文明创建活动、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给以强调,要求各处系、各部门要突出重点,集中精力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为中原经济区和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全院,院长,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