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院研究生会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

林学院研究生会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

时间:02-1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5日晚,林学院研究生委员会下半学年第一次全委会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并部署本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学院团委负责人对上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在假期围绕“读一本好书”的主题活动达到提升个人素质的做法高度评价,希望研会同学在科研、工作之余能不断的丰富自己、锻炼自己的文笔与语言组织能力。会议指出本学期是学校乃至林学院非常重要的一年,鼓舞大家要继续努力,为研会的更好发展做贡献。

研会主席对各部门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大体规划,在学校具体文件方针下来自己主动采取行动迎接校庆·院庆的到来。在场研会同学纷纷表示,为了回报学院领导对研会的高度重视及迎接母校·母院60岁生日,一定卯足全力,在新的一年里,秉承“知山知水树木树人”的校训,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更好的学习与工作。(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工作,同学,学年,会议,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