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召开许昌市第六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相关活动工作部署会

许昌学院召开许昌市第六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相关活动工作部署会

时间:02-17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7日下午,许昌学院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许昌市第六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相关活动工作部署会。院长陈建国、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潘春彩、美术学院院长王雨、音乐学院院长刘柳、魏晋文化研究所所长马宝记、文学院王焱教授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对许昌市第六届三国文化旅游周许昌学院承办的相关活动进行了部署。汪庆华副书记指出,许昌市第六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定于4月28日至5月4日在许昌市举行。许昌学院承办其中的三国文化大学生电视辩论赛、三国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和三国文化摄影剧《梦回三国》等三项活动。全校各有关部门和院部要按照要求,对许昌学院承办的上述活动积极推进,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院长陈建国在会上强调,三国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要在前几年的基础上提升质量、提高层次。要突出三国文化旅游纪念品设计,并和商家结合,进行产品转化。

目前,许昌学院对大学生电视辩论赛的方案进行了多次修改,已基本定型,经校内外专家多次讨论研究,辩论赛辩题已基本拟定。三国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前期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摄影剧《梦回三国》拍摄的前期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摄影:张桂红)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国文,许昌市,辩论赛,创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