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荣获2011年“河南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全优报表单位”称号

许昌学院荣获2011年“河南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全优报表单位”称号

时间:02-1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2011年高校党务信息统计质量的通报》(豫高发〔2012〕1号),许昌学院荣获2011年“河南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全优报表单位”称号。这是自2009年来,许昌学院连续三年获得全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评比的最高荣誉称号。

省高校工委依据报表质量、信息化程度、材料完整性、报送时间等因素,对各高校上报的2011年统计报表进行了量化评审,此次全省高校系统内共评审表彰了35所全优报表单位,54所优秀报表单位。

连续三年获得“河南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全优报表单位”称号,这是高校工委对许昌学院党务信息统计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离不开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的积极努力和认真配合。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应以此次全省表彰为契机,合理选配党务信息统计干部,熟练掌握、运用党务信息管理系统,及时更新维护党组织、党员信息等日常工作,认真进行党内统计分析,为加强和改进许昌学院党建工作提供科学依据,使许昌学院的党务信息统计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党务,高校,信息,报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