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市政协常委考察团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郑州市政协常委考察团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时间:02-18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市政协常委考察团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座谈会上亲切交流

郑州市政协常委考察团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致欢迎辞

郑州市政协常委考察团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院长崔振兴汇报学院情况


郑州市政协常委考察团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郑州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岳喜忠讲话


郑州市政协常委考察团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合影留念

2月17日下午,郑州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岳喜忠,河南省总商会副会长、河南省金梨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源海,郑州长江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庆,郑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委、河南德瑞普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平,河南超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郑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隆庆祥集团董事长袁小杰,郑州市盛德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进平,郑州玉笋房地产商务有限公司张玉笋,新联学院董事长李香枝等一行11人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院长崔振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副院长王建庄、蔡同庆、肖世才、工会主席马振华等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下午4时,在院信息中心四楼会议室进行亲切座谈交流,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建伟、组织宣传处处长张为民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张桂兰代表院党委对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岳喜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崔振兴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特色、人才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新校区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岳喜忠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学院要进一步弘扬振兴精神,朝着国家级示范性高职院校阔步向前。同时他还希望随行考察的政协领导要时时关注学院发展,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增进感情,加深友谊,为郑州市高等教育的发展,为郑州都市区建设、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与会的各位政协领导对学院跨越式发展表示震撼与振奋,对学院艰苦创业、团结奋进的振兴精神表示敬佩,纷纷表示今后会源源不断地加强与学院的多方面合作,办大办强高等职业教育,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培养更多更优的高端技能人才。

座谈会上,观看了学院专题片《振兴之歌》和《托起明天的太阳》。

会后,郑州市政协各位领导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并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郑州,市政协,郑州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