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郭磊获“中国设计事业先锋人物奖”

郭磊获“中国设计事业先锋人物奖”

时间:02-18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0日-11日,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暨系列庆典活动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鲁东大学艺术学院郭磊副教授获得“中国设计事业先锋人物奖”,主要艺术作品和艺术经历入编大型文献图书《中国设计三十年》,同时被授予“CDC中国设计师”资格称号。
    本次大会以“回顾、探索、进步”为主题,对我国包装设计事业里程碑性事件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旨在鼓励先进,明确方向,加强设计师、设计机构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树立品牌意识,提升设计核心竞争力,加快我国设计产业的发展。30年来,该协会见证并推动了众多设计机构、艺术团体的成长,形成了以设计服务、管理、职能为一体的全国性行业网络体系,在包装设计领域具有权威性、代表性和示范性。(艺术学院) 

郭磊获“中国设计事业先锋人物奖”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中国,艺术学院,设计师,事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