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02-21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促进学院与学生间的交流互动,强化学生干部的纽带桥梁作用,2月16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在西院行政楼会议室举办学生干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建国,学生处副处长王薇,团委副书记王玲平与来自学院及各学部学生会主要干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建国向与会学生干部通报了本学期学院对学生会机构设置的调整方案及对院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实行竞聘上岗的安排意见,并就此调整方案和安排意见以及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广大学生干部代表踊跃发言。本次座谈会以“沟通、交流”为主题,希望借此机会听取大家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学院与同学间的相互理解与支持,同时希望学生干部积极主动的开创性工作并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


更多有关"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生干部,学院,学生会,意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