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人文院研讨党支部建设强调重教育保质量

人文院研讨党支部建设强调重教育保质量

时间:02-2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7日,人文学院召开本科生基层党支部支委会议,在新学期伊始即提出本学期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指导思路与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建工作负责人主持,学院全体本科生党支部支委参加。

本学期人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重点在于重教育和保质量,学院对学生党支部的具体要求强调加强党员教育,注重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同时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增强积极分子培训、考察的实效性。会议过程中,各党支部结合学院要求,提出本支部建设的想法和发展计划,并就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党建工作历来是人文学院重点、特色工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对高校党建工作的指导方针,在学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我院将紧密结合学科特色、充分利用学科优势,在积极分子培养、党员教育方面更进一步创新、提高,保证党员质量、提升党员素质,为校庆六十周年献礼。(A21)


更多有关"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学院,支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