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时间:02-20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2月16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系、教研室、中心主任以上干部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院长陈光德教授就2012年度学院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陈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将2012年确定为“校园文化建设年”,进一步加强校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强招生和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切实加强对外宣传与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着力推进办学基本条件建设;进一步加强做好党群工作;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等。

接下来,党委书记赵金胜、副院长崔杜武、副院长李加玉和工会主席王海民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作出了具体要求。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文图 李静

编辑 李静


更多有关"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工作,副院长,院长,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