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时间:02-20 来源:梧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总结梧州学院2011年的主要工作,部署2012年重点工作。会议明确,2012年以确保“一个主要目标”,开好“两个重要会议”,打造“三个特色”,抓好“四项惠民措施”,实施“八大基础建设”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好各项迎评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唐善茂,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丰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爱民,副院长杨奔、杨杰、玉振明、车家芹及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善茂书记主持。会议还同时传达了2012年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012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12年全区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李丰生院长对2011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2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1年学院积极推进教学质量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各项改革,教育服务地方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注重内涵建设的意识不断强化,办学特色逐步形成,校园安全稳定。

  2012年学院的工作要点涵盖11个大项60个小点,包括:“加强党建工作,增强组织保障能力”,“实施本科教学工程,提升办学内涵”,“打造社会服务特色,提高服务能力”,“深化内部管理改革,提升队伍素质”,“抓好重点建设,打造人才培养特色”,“积极寻求合作,扩大开放办学规模”,“完善基础建设,增强后勤保障能力”,“扩大招生宣传,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抓好亮点建设,打造校园文化品牌”,“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其他工作”等重点工作。

  李丰生院长在部署今年的工作要点时,强调要着重做好:确保“一个主要目标”——全面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各项基础建设;开好“两个重要会议”——开好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和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打造“三个特色”——打造党建工作特色、人才培养特色、社会服务特色;抓好“四项惠民措施” ——抓好调整福利待遇、实现同工同酬、落实人员编制、改善教学条件等工作;实施“八大基础建设” ——实施教师住宅限价房、教师公共租赁房、科技大楼、学生食堂、体育馆周边道路、图书馆步行阶梯、运动场改造、学术报告厅等工程建设。

  李丰生院长指出:学院将在2013年向教育部申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今年是学院发展史上重要的一年,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赶超跨越,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要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大力提升机关效能,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敢为人先、勇挑重担、朝气蓬勃的干部队伍,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协同力和创新力;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工作着力点放在基层,放在项目的推进上,把主要精力放在提高办学水平,用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上,做到感情上贴近师生员工,行动上深入师生员工,进一步密切同师生员工的联系,使学院的各项工作赢得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他还要求:为学要扎扎实实,不可沽名钓誉,做事要公正廉洁,不落身后骂名。

  陈爱民副书记传达了2012年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抓惩防体系建设,为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好服务,提供保障,在招生录取,基建项目,物资采购,财务管理,科研经费,校办企业,学术诚信七个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加强监督,规范权力运行。

  唐善茂书记传达了2012年全区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2012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特别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他对学院进一步开展“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学院要按照第二十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提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总体思路,设计载体,开展教育。

  唐善茂书记指出,今年梧州学院整体工作的核心是全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坚决杜绝一切偷懒、逃避、推卸的思想和行为,每位教职工要牢固树立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打基础,一步一个脚印做好迎评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杨奔副院长作了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挂职校长助理的经验汇报,与大家分享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先进办学经验。

[来源:宣传部][文图:韦德华]

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唐善茂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李丰生院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会议现场



更多有关"梧州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作,学院,全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梧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梧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梧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