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教育报》总编室副主任黄蔚来校调研指导

《中国教育报》总编室副主任黄蔚来校调研指导

时间:02-21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8日-19日,《中国教育报》总编室副主任黄蔚在省委高校工委宣教处主任张兴华陪同下来校调研。滨州学院党委书记步乃章,党委副书记、院长纪洪波,党委副书记刘文烈,党委委员、副院长邹丽娜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会在办公楼南楼210会议室举行。刘文烈对黄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特色办学、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滨州学院教务处、建筑与城乡规划系、生命科学系、历史与社会学系、服务滨州工作办公室、科研院所、团委等单位的有关人员主要汇报了学校服务地方工作和学生素质拓展情况。
调研期间,黄蔚一行参观了滨州学院飞行学院、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发展研究院、黄河三角洲文化研究所、黄河三角洲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自动化系机器人创新实验室等,对滨州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滨州学院的改革发展尤其是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中国教育报》总编室副主任黄蔚来校调研指导

《中国教育报》总编室副主任黄蔚来校调研指导

(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学院,黄河,滨州,人才培养,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