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02-20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9日下午,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在5号教学楼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系(院)主任、教学科研科长,教务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长海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认真学习2012年寒假领导干部读书会精神,结合学校学年工作计划要点和本科教学评建工作要求,尽快制定本单位学期教学工作计划;要围绕迎评促建,扎实做好产学研合作教育、实习工作、毕业设计(论文)、“三创中心”建设等各项教学工作;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注重调查研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新学期教学工作作了安排。

(教务处 供稿)


更多有关"教务处,教学工作,工作计划,新学期,读书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