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三)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三)

时间:02-21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

1.赴吉林省通化县第七高级中学实践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开展“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实践活动的号召,同时贯彻落实“服务母校、宣传大连理工大学,传承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展示大连理工大学学子风采”的实践宗旨,2月3日,一支由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指导的赴吉林省通化县第七高级中学实践团队开展了精彩多元的实践活动,在学生中影响广泛,取得了极佳的成果。这次活动很好的建立了大连理工大学与高中学校交流沟通的桥梁纽带。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三)


  吉林省通化县第七高级中学是吉林省重点中学,经过前期与高中学校领导的沟通交流,活动的开展受到了校方的大力支持。其中通化县第七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兼校长杨俊清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并写了感谢信和表扬信对活动优秀成果表示肯定。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三)


  在活动中,实践团队在学校概况、人才培养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对大连理工大学进行了详尽的介绍,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大连理工大学是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同时,团队对大学生活进行了介绍并讲解了大学生活的学习心得,通过发放校报和宣传资料的形式让同学们更好更完美的对大连理工大学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团队成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验与感受,向众多高三学子们讲述高考复习方法和学习技巧,为他们解疑答惑,增强自信心,以使其能更好的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去。在活动的后期,团队成员们为同学们每人发放一张卡片,让他们在上面写上对大学生活的寄语,然后把卡片粘贴到我们事先制作好的“寄语栏”上,并把寄语栏挂在班级的墙面上对同学们起到学习上的激励作用。同学们对这次活动热情度非常高,从而我们的活动也取得了十分优秀的成果。团队成员还深入了几个高三班级发放了调查问卷,旨在能更好的了解高三毕业生的心理状态和学习状况,从而能更好的为他们解决难题,解答疑惑,能真正的对他们有所帮助。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三)


  经过实践团队的认真准备与严谨实施,母校行活动圆满结束。这次实践活动,不仅使母校的师生对大连理工大学有了全面的认识与了解,还充分调动了高三学生学习的积极性,鼓舞了高考士气,在师生间影响深远。与此同时,实践团队队员们精诚合作,展现了大连理工大学学子的优良风采,回馈了母校,回报了社会。相信这次活动不但锻炼了队员们的综合实践能力,而且也将是一份宝贵的记忆。(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 田宏亮)

2.赴辽宁省凌源市第一高级中学实践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开展“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实践活动的号召,本着“服务母校、宣传大连理工大学,传承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展示大连理工大学学子风采”的实践宗旨,以实际行动搭建起大连理工大学与辽宁省凌源市第一高级中学间的桥梁,2月2日当天,由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指导的赴辽宁省凌源市第一高级中学寒假社会实践团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三)


  辽宁省凌源市第一高级中学是辽宁省第一批重点高中,在当地名声极佳。经过实践团队与学校领导的沟通交流,使领导对活动有了充分的了解后,校方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并同意与大连理工大学建立社会实践基地。

  实践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大连理工大学基本情况的介绍以及高中学习经验交流。活动前期,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此次活动,队员们在母校门前悬挂醒目条幅,并且就同学们的需求和想法进行了问卷调查并认真分析调研结果。

  宣讲会现场,队员为母校同学们播放了大连理工大学宣传视频,并在学校概况、毕业生就业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对大连理工大学进行了详尽的介绍,让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学在大连理工大学”的氛围和大连理工大学的综合实力。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到大连理工大学注重广大学子综合素质的培养,团队队员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大连理工大学各类的学生组织以及校园精彩的文化活动,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授大学期间的心得体会。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三)


  队员们向同学们展示了大连理工大学历年分数线,使他们对进入大连理工大学的硬件要求有了量化的认识。队员们还通过对历年分数线的分析向他们讲述报考技巧。两名大一同学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验与感受,向高三学子们讲述各学科的复习方法和学习技巧,为他们明晰思路,走出学习误区,放下包袱,增强自信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更加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去。在宣讲会的最后,实践团与校领导签订协议,共建实践基地。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三)


  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精诚合作下,短暂而深刻的母校行活动结束了。这次“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使母校的师生对大连理工大学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得到了师生们的普遍认可,还大大鼓励了广大的高三同学们,使他们对接下来的高三生活更加充满信心,达到了活动“服务大连理工大学,服务母校”的目的。相信这次实践活动一定是全体队员大学期间一份宝贵的回忆。 (建设工程学部 王黎明)

3.赴吉林省辽源市第五中学实践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开展的“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实践活动的号召,本着“服务母校、宣传大连理工大学”的实践原则,2月4号实践团赴吉林省辽源市第五中学展开实践活动。为了扩大宣传面和影响力,实践团联合同济、天大、北航等全国高校共同展开此次活动。活动受到了母校高度重视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团队深入3、4个班级深入宣传,举办了“有奖问答”、“全校展示”,“PPT宣传片播放”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并与校方初步建立实践基地关系,为长期交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辽源市第五中学是一所坚持特色办学,办学水平得到社会一致公认、得到专家充分肯定,因而学校先后被教育部授予现代教育技术示范校、中华传美教育实验学校,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精神文明建设标兵单位。是省级办学水平A等学校、省级教育科研实验基地和省级绿化标杆单位,多年来,辽源五中为全国各校输送了大量思维活跃、勤学刻苦的优秀学子。

  活动前,实践团进行了详细的策划和精心的准备,并联系好各高校学生。2月4号,实践团队带着给老师和同学的礼品来到辽源市第五中学。为了更好地宣传大连理工大学,队员们做了精心准备。一到学校,队员便向校领导详细介绍了实践基地相关事宜,向校领导递交了意向书,并填写了反馈表。校方对此次活动十分支持,并表示十分愿意与大连理工大学建立长期合作交流平台。

  随后,队员与母校教师开展了小型座谈会,向老师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大体的报考意愿,并将大连理工大学概况、师资队伍以及近年来在本省的招生情况进行大体阐述,彼此交换信息;期间,我们还与同济、天大等其他高校同学交换彼此学校信息,向他们介绍大连理工大学特色,并听取了他们的学校信息,彼此借鉴,互相了解。同学们就如何更好的宣传学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间气氛融洽,不时传来阵阵笑声,为寒冷的冬季送来温暖和感动。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稍事调整后,我们便兵分三路,深入到各个班级开展深入宣讲会。通过PPT展示和宣传视频的播放,同学对大连理工大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并对大连理工大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队员们深入到同学中间,和他们坐在一起,一对一的交流,让原本还有些拘谨的同学立刻与队员们拉近了距离。在详细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学校概况、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在本省招生情况之后,进入问答环节,也是本次活动的高潮。同学们大胆发问,从学习、专业、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了他们的困惑,团队队员们细致地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并对发问同学进行了奖励。在近一小时的互动之后,队员结束了走进班级的深度宣讲活动,同学们热情地欢送队员。为了与同学们建立长久的联系,保持密切的互动,团队成员们还在人人网上建立了公共主页和QQ群,实时解决他们的各种问题。

  为了扩大宣传力度,实践团队在校园内临时搭建了一个咨询平台,对于想更多了解大连理工大学的学生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在放学之际,学生们纷纷驻足积极发问,并与队员互换联系方式以便日后交流。咨询平台吸引了全校师生的关注。最终,在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点。 (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 刘畅)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1.赴山西省太谷中学实践活动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开展的“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实践活动号召,本着宣传大连理工大学、展示大连理工大学学子风采的原则,针对大连理工大学在山西省知名度不高的情况,实践团队于1月14日、15日来到山西省示范高中——太谷中学,为太谷中学高三年级、补习班的同学们举行了两场宣讲会和一场答疑会。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三)


  1月14日、15日,在校方的配合下,实践团队在太谷中学图书馆二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两场共计1100多人的宣讲会。

  宣讲会上,团队成员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建校历程、师资力量、专业优势以及优美景色、多彩活动。团队成员程凯潇结合自身对大学生活以及成才之路方面的内容展开阐述。应太中老师要求,实践团队总结复习备考经验,由队长魏霖涛为高三年级同学介绍了各科复习经验和总体复习把握。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三)


  为加深同学们对2012年山西省全新录取模式的认识,实践团队总结比较了大连理工大学历年在山西省的录取情况,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山西省新高考录取模式,为高三及补习班的同学指出一条适用范围广的可行性强的经验路线。宣讲会结束后,许多同学上台来求解心中的疑惑,场面十分热烈,同时团队为积极参与的同学们分发了自己设计制作的彩色宣传册。高三年级与补习班的同学们普遍表示受益匪浅。

两场宣讲会之间的现场答疑会则得到了众多高三、补习班甚至高一、高二的同学们的关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团队成员们都耐心解答。答疑会后,部分队员进入高三、补习班分发宣传册。活动结束后仍有不少家长来到太谷中学询问活动和大连理工大学的情况,实践团的成员再次回到母校,为家长们解答疑惑,让他们更了解高考,了解大连理工大学。

  通过这次母校行活动,太谷中学的师生对大连理工大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实践团队在宣传大连理工大学的同时也为母校尽了自己的力量。愿母校今年高考更上一层楼,愿大连理工大学的明天更加辉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魏霖涛)

2.赴安徽省蚌埠市第二中学实践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开展“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实践活动的号召,本着“服务母校、宣传大连理工大学,传承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展示大连理工大学学子风采”的活动宗旨,1月17号,实践团队来到安徽省蚌埠市第二中学开展了“相约母校,励志起航”的社会实践活动。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三)


蚌埠市第二中学是安徽省重点高中,校领导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协商建立了大连理工大学社会实践基地。蚌埠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团队队员通过发放大连理工大学学报、制作宣传展板、进班级宣讲、问卷调查、老师宣传等多种形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细致充分的前期宣传准备。活动中,团队成员通过视频、PPT等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和生活,优势专业等资料进行了宣讲。刚刚完成“一质检”的高三同学们争先提问,实践团队的队员们热情回答,现场气氛轻松热烈。结束后,实践队员向学弟学妹们赠送了纪念品。

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搭建了蚌埠二中与大连理工大学交流沟通的的桥梁,队员在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姜晓婷)


外国语学院

1.赴葫芦岛市二高中实践活动

本着“回报母校恩情宣传大连理工大学精神”的宗旨,2月4日,夏日葫芦蔓实践团一行13人来到了葫芦岛市第二高级中学开展了“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为高三学子讲授学习方法,并向他们宣传了大连理工大学快乐的学习生活,获得了广泛好评。

上午,队员们在学校门口集合,在母校老师的协助下分成两组,分别进入了高三的两个班级开展了宣讲会活动。会上,队员们为在座的高三学子讲授了高三的复习方法、考试技巧及高考填报志愿的注意事项;同时,也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历史,师资力量,以及丰富的校园生活.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尽可能的为母校师生提供帮助。随后,队员们兵分两路,一组队员在篮球场和在校学生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加深彼此的联系;另一组队员在食堂设立咨询点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随机采访在校同学,了解他们的高中校园生活和高考准备情况。最后,队员们一起来到年级主任办公室和主任老师进行交流,聆听老师为我们讲解母校建设并向老师进一步宣传大连理工大学。

在后续活动中队员们也与高三同学中成绩靠后的同学进行了联系,成立一对一帮扶小组,义务到其家中指导高考复习,尽我们所能帮助他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三)


在实践中,每位队员都有很大的收获,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同时深刻的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回报了社会。这次经历一定会成为所有实践队员大学生活中珍贵的记忆,同时更将成为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历练。 (外国语学院 张宇)


管理与经济学部

  赴铁岭市开原高中寒假实践社会活动圆满结束

  为响应校团委开展“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实践活动的号召,本着“服务母校、宣传大连理工大学,传承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展示大连理工大学学子风采”的实践主旨,搭建起大连理工大学与高中学校沟通的桥梁,1月10日,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赴辽宁省铁岭市开原高中寒假社会实践团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三)


  10日上午,团队4名同学在学校走廊张贴了活动海报、大连理工大学校报。随后团队在学校报告厅先后开展了大连理工大学宣讲会及高中学习经验交流会。宣讲会上团队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建校史、师资力量、各院系概况、专业优势、近年来高考录取分数等信息情况,并从“学在大连理工大学”这一美誉切入,宣传大连理工大学学风,展现“人才的摇篮、科学的殿堂”的名校风范。经验交流会上实践队员们就如何制定高考复习计划、各学科复习策略等一系列高中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经验介绍,并通过问答互动的形式,耐心热情地回答了现场学生们提出的关于学习、成长等方面的疑问,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最后团队成员向校方赠送由实践团队编著的16本高考复习手册。

  10日下午,团队成员又深入到高三几个毕业班,与同学面对面沟通,渗透大连理工大学思想与文化,同时进行问卷调查,以便于更真切地了解高三学生目前的学习和心理状况,为以后的活动奠定基础,真正使同学们有所收获。活动结束时,团队向学生们介绍了实践团队的QQ群、人人主页及百度贴吧,以便长期为高三同学解答他们关于大连理工大学的及大学的疑惑。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三)


  此次“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赴辽宁省铁岭市开原高中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不仅使母校师生对大连理工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有力地鼓舞了学生奋战高考的士气,受到了学校的广泛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将成为所有社会实践成员们大学生活中珍藏的宝贵记忆。(侯天宇)


创新实验学院

  1. 赴鞍山市第一中学、鞍钢高级中学寒假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1月13日、16日两日,来自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等6个学部的同学组成的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赴鞍山市第一中学,鞍钢高级中学实践团分别在两所学校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展现了大连理工大学学子的风采,同时巩固了大连理工大学与生源基地学校的合作。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三)


鞍山市第一中学,鞍钢高级中学分别为省、市级重点学校,两校领导对本次实践活动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其中鞍钢高级中学校长张士廉亲自审批活动,并进行接待。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鞍山媒体的关注与支持,鞍山电台,鞍山日报等媒体分别对活动做出了相关报道。

  1月13日,团队在鞍山一中向学生们发放调查问卷,以便于确实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心理状况及需求。随后,团队深入高二高三几个班级进行宣讲,与一中学生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在热烈的氛围下,老师、同学纷纷提问,和队员们进行了真诚的对话,队员们的解答为同学们带去了宝贵的学习经验。

  1月16日,团队来到鞍钢高级中学,经过精心准备,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宣讲会。宣讲会上,团队详细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师资力量,院系概况,专业设置和就业前景等热点问题,并由队员们结合自身经历传授高考学习、报考经验,通过视频、图片令同学们了解大学生活。提问环节上,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关注的焦点;才艺互动环节更是拉近了团队与母校同学间的距离;最后的抽奖活动中,同学们还得到了写有队员寄语的纪念品。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迟迟没有离开,而是在贴满了展现大连理工大学风采照片的队旗前照相留念。团队设置的咨询点前更是人流涌动,大家纷纷提问咨询,并在条幅上写下了自己的大学寄语。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三)


  为期两天的母校行活动圆满结束了。本次“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活动”让团队成员们锻炼了自己,提高了能力,学会了感恩。同时,为母校同学们带去了宝贵的学习经验。相信本次活动定能搭建起大连理工大学与母校间联系的纽带与桥梁,扩大连理工大学知名度,展示大连理工大学学子的风采。(孙若瀛)

  2.赴江西省宜春市奉新一中寒假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由大连理工大学11名学生组成的赴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第一中学寒假社会实践团队,于2月1日在母校展开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午,团队在母校高三教学楼前挂起条幅,摆设桌椅,展开签名祝福活动,并设立咨询台解答高三学子学习、生活上的困惑。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同学们围着咨询台,争先恐后地向我们询问有关于大连理工大学、有关于大学生活、有关于高考复习、报考等各方面的问题。在咨询的同时,高三学子们在条幅上签名,许下自己对高考,对未来的愿望,并得到了老师的表扬。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三)


  晚上,团队在田家炳楼报告厅准时召开“宣传大连理工大学,高考经验交流”主题宣讲会。宣讲会上,队员首先播放了大连理工大学宣传视频,然后详细的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的分数线,大连理工大学的学习生活等内容。接着就学弟学妹们对高考的各种疑惑,两位队员及四位往届校友嘉宾分别介绍了他们的高考经验,讲解考试心得以及备考方案等等。最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复习、时间安排、学习方法、报考等的疑惑进行提问,嘉宾们进行热情解答。最后,宣讲会在掌声中顺利结束,此次母校行实践活动也取得圆满成功。(陈宜亮)

  3.赴江西省丰城中学寒假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

  大连理工大学来自08、09、10级六位学生组成了寒假社会实践团,亲赴他们的母校丰城中学开展“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

  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赴江西省丰城中学寒假社会实践团于1月13日来到丰城中学。实践团队先后与丰城中学常务副校长熊全发、副校长熊建新、高三年级主任陈爱国等学校领导详细介绍交流实践的内容和想法,取得认可与支持之后便开始紧张地布置“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系列活动场地。这次的母校行系列活动包括现场咨询会、大型宣讲会以及学习经验交流会三个环节。为此实践团队在丰城中学设立了咨询站点,简单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基本状况并尽其所能解答母校学生提出的疑问。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三)


  翌日,实践团队在高三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宣讲会,部分丰城中学的学校领导及班主任老师应邀出席,除此之外,实践团队还邀请到了丰城电视台、丰城中学信息中心现场采访,实践团队精彩的讲说令台下三百多名同学受益匪浅,值得一提的是,宣讲会结束后,仍一部分同学留下来,与实践团队成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为深入了解高三在校生学习、帮助解决他们的困惑,实践团队还利用晚上自习的时间深入走访个别班级进行学习经验交流。交流会后,此次实践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游昌平)

  4.赴岫岩高中寒假母校行活动圆满结束

  赴岫岩高中寒假母校行活动于2月8日下午2点半在岫岩高中五楼会议室正式开始,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学校情况介绍、学习方法交流等环节,大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包永明教授出席并总结了本次活动。岫岩第一高中姜胜春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首先,姜胜春简要概括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实践团队队长杨浩对大连理工大学的概况和校园生活进行了详细介绍。接下来的学习经验交流环节中,刚刚上大一的王鑫同学主要介绍了自己在高三一年的学习方法和保持良好心态的方法,与学生交流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回答问题,对大连理工大学有了初步的了解,也与实践团队的队员们加深了交流。团队结合自身大学生活的经历和感想,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当今大学生活的真实面貌,让学弟学妹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并激发广大同学的学习热情,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最后,包永明总结了本次活动,并欢迎学生们到大连理工大学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团队队员们依旧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一些还交换了联系方式,与在校的高三学生建立了良好的友谊。

  活动增强了高三学生对大学专业设置情况的了解,让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学弟学妹们更加了解精彩的大学生活。另外,团队还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经验教训,宣传了大连理工大学优良的学习风气和氛围,扩大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影响力。(杨浩)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携手四大高校母校行

  1月31日由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发起,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学生积极响应的“寒假母校行”活动在商丘市一高进行了以“感恩,追梦”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屋外阵阵寒风伴着零星雪花,屋内却洋溢着热烈踊跃的交流氛围,记者走进商丘市一高多媒体会议室立刻被火爆的现场氛围所感染。从“寒假母校行”实践团队队长朱佳处,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他们利用寒假时间返回高中母校通过宣讲会,经验交流会,访谈等形式对奋战高考的学弟学妹们进行考前辅导和解疑答惑,在解决高三同学切身问题的同时,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大学文化,坚定目标,鼓舞斗志,在高考前的有限时间内再接再厉,迈进自己心仪的象牙塔。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母校行(三)


  队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照片,进班级宣讲,老师宣传等多种形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细致充分的前期宣传准备,下午五点半活动正式开始。五所高校的学生代表通过视频、幻灯片等形式首先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历史 ,办学特色,校园文化,优势专业等知识,使奋战在高考前线的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名校。

  在互动有奖问答环节中,团队成员就紧张复习中的学弟学妹们较为关心的学习经验、复习备考方法及考前心态调整等问题进行交流。从纵览高考大趋势,到应考解题小窍门,五花八门的问题汇总起来。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提问,五校学子条理分明地回答,互相补充,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由于时间有限,五校学生都留下了各自的联系方式以便后续联系。最后,五校学生分别向学弟学妹们赠送了纪念品,并给予美好祝愿。活动主持人李志丹说:“非常感谢一高领导老师的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我们会再接再厉将活动办得更好来感恩母校,回馈母校。”五校领队纷纷表示“寒假母校行”活动圆满顺利达到了预期目的。该活动广受一高师生好评。 (李振京)

  



更多有关"大连理工大学,母校,团队,学子,丰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大连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