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世界草莓大会

生物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世界草莓大会

时间:02-2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9日,生物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参观第七届世界草莓大会的科技博览园,了解最新的草莓繁殖、栽培及加工技术,近距离接触国际草莓先进研究成果。

此次活动,生物学院的各位教授及专家参观了包括亚洲、欧洲、美洲、澳非等世界各国的定植草莓品种及相关技术,重点参观了国际草莓产业展,在这里大约有300家企业参展,包括品种的育种、栽培、储运、加工;产品的保障与配套设施等产业一条龙展示。通过参观并与各企业单位的交流,一方面吸收了包括草莓产业发展在内的多种先进新型生物技术与成果,为学院相关学科的发展提供参考,另一方面为学院今后的科研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据悉,世界草莓大会每四年举办一次,被誉为“草莓界的奥运会”,是展现全球草莓最新科技前沿成果的学术盛会。第七届世界草莓大会首次来到亚洲,在中国举办,于2012年2月18日在北京昌平召开,将为全世界献上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国际农业盛会。(A19)


更多有关"草莓,学院,亚洲,大会,盛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