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靳奉祥检查开学初教学工作

校长靳奉祥检查开学初教学工作

时间:02-21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0日上午,校长靳奉祥、副校长鹿晓阳深入博文楼检查开学初教学工作,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秩序进行检查。办公室主任刘运动陪同检查。

校领导首先来到电教中心详细询问了多媒体教室准备和使用情况,电教中心相关人员就多媒体教室分布和使用情况做了介绍。随后,校领导深入博文楼各层,对教学秩序进行检查,在学生自习室,靳奉祥校长与学生亲切交谈,并勉励他上好课,取得好成绩。随行记者观察到,清晨的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尽管天气有些寒冷,背着书包、夹着书本赶着上班、上课的师生络绎不绝。

校领导对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学校整体教学组织到位,教室、计算机房、实验室等教学设施设备准备较好;教师备课认真充分,精神饱满,讲课生动;学生准时上课,到课情况良好,课堂气氛活跃,秩序井然,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校长靳奉祥检查开学初教学工作
=500) {this.resized = true; this.width=500} else { this.resized = false; }">
校长靳奉祥、副校长鹿晓阳在博文楼检查教学工作



更多有关"教学工作,校长,电教,领导,情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