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

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

时间:02-22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0日下午,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了201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李相然书记主持,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相然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体育课程建设的意见》(鲁教体字〔2012〕1号)文件,并对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体育课程建设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会上,对根据《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1年群众性体育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方案》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进行了审核。会议还对《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进一步加强体育工作,实施阳光体育的意见》、《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关于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考评工作的意见》、《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奖金及活动经费使用办法》等文件进行专项讨论。体委会副主任岳宝铎还就今年上半年学院体育工作安排做了相关说明。

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在新学期的第一天就召开体育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体育工作的重视程度。今后一定要在学习相关文件的基础上,加强各个单位的体育工作,全面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努力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

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体育,学院,工作,意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