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董校长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董校长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时间:02-2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进一步加强湖北工业大学学科建设,做好全国第三轮学科评估及新一轮省级重点学科的申报工作,2月20日上午,副校长董仕杰率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吴周和处长等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董校长就本次开展学科评估工作的背景、目的、评估内容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他要求:一定要按时间节点来安排我们的工作,集中精力抓好优势学科建设,做大做强,在全省乃至全国做出我们的品牌。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吴周和、陈子珍分别就学科评估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以及学科评估目标体系中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指导。管理学院院长曹刚、党委书记陈梅花分别就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作了汇报,重点就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的建设情况向与会领导作了分析和汇报。

2月21日,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协调会又在管理学院召开,副校长董仕杰以及校学科建设办公室、管理学院、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土木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沟通协调,就学科共建中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学科建设,管理学院,学科,办公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