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爱心情系“一元钱”,校企携手共助学子——茂名神马旅行社为文法学院“一元钱”互助基金会捐款

爱心情系“一元钱”,校企携手共助学子——茂名神马旅行社为文法学院“一元钱”互助基金会捐款

时间:02-22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2月21日,文法学院“一元钱”互助基金会收到茂名神马旅行社的爱心捐款共计2000元整,这是文法学院“一元钱”互助基金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接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茂名神马旅行社作为文法学院的 “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对该院毕业生积累工作经验,顺利地从学校走向社会,适应实际工作,促进学生成才做出了贡献。开学初,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神马旅行社情系困难学子,热情捐资“一元钱”基金会,与文法学院一起共助困难学子。


文法学院“一元钱”互助基金会于2009年3月在文法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成立,通过向学院师生和社会各界募集资金,秉着“真情奉献、播撒爱心、诚信互助、感恩社会”的宗旨,帮助文法学院学生应对突发性、临时性经济困难,并积极参与校内公益爱心活动。从成立至今,“一元钱”基金会已收到由文法学院教师和各班级学生从一元到几十元,甚至一百元不等的捐款,并把善款用于帮助了若干名学院内外因急病动手术、家庭变故、生活资金短缺的学生,深得师生的好评。文法学院师生的爱心奉献精神已经在院内树立起良好的榜样,茂名神马旅行社这次对“一元钱”互助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对文法学院家庭困难学生奋发进取起到了很好的鼓励作用,使学院全体师生深受感动,茂名神马旅行社的爱心奉献精神也激励着文法学院的全体师生,学院将更加关注“一元钱”互助基金会成长,使之发展壮大,集中更多的力量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同学。




撰稿:陈小霞 陈汝红 审稿:黄碧




更多有关"文法,神马,学院,茂名,基金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