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02-22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1日下午,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蒋云尔、纪委书记李建国、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会。会议由纪委书记李建国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储锦超、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金凤和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陈金波三位同志分别汇报了2012年部门工作要点。

李书记结合三位同志的汇报发言在讲话中指出2012年是“十二五”承上启下之年,是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的关键之年。学院党建工作要围绕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要以学生为本,强化质量意识,二级院(系)要充分发挥管理效能,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随后,蒋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重要讲话,并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明确职责,从基础工作抓起,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结合学院工作大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应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形成工作例会制度,及时总结和推进工作;三是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增强工作责任心和大局意识,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最后,参会人员还对学院201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进行了评选。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文:党委组织部图:党委宣传部2012年2月22日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各党,党委,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