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学期,学院教学井然有序

新学期,学院教学井然有序

时间:02-23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开课的第一天,2月20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各二级学院院长,分别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的教学、管理干部,深入教学楼、实验楼等各类教学活动场所,全方位检查教学运行情况。从检查结果看来,教师到岗、授课情况良好,学生到课率高,各类教辅资料到位较好,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正常。

此次检查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党委书记柴新卫、院长助理胡新炼,常务副院长王银峰、副书记章锋云,副院长李敬东,副书记赵广汉分别带领人员,集中检查主教学楼、新教学楼、第二与第四教学楼、第一教学楼和实验楼的教学运行情况;各二级学院院长带领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辅导员、教学管理干部,分别检查各自学院学生和教师上课的情况。

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此次教学检查。早在2月16日,学院就下发文件,专门就检查中的重要环节如检查方式、检查内容、检查情况汇总及问题处理作出细致部署,力求全面排查教学运行中潜藏的薄弱环节,保证新学期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


更多有关"教学楼,情况,学院,负责人,广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