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 参与开学教学检查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 参与开学教学检查

时间:02-22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院各级领导积极参与开学教学检查,深入教学一线,深入课堂、深入师生,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和学生上课情况,加强对教学质量的监控。
在2月13日~2月17日为期5天的开学教学检查期间,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院系负责人深入课堂参加听课,认真笔记,并就教学条件、教学内容、教学管理等内容与师生进行深入交谈,共同探讨解决相关问题的思路和途径。从检查情况来看,开学一周课程全部正常开课,所有任课教师均提前到达教室,教学准备充分,教学状态良好;同学们也都按时进入教室,上课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课程表、学生平时情况记录本等教学物品都及时发放到各位任课老师的手中,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全体师生正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和学习当中。针对听课过程中了解和发现的问题,教务处及时梳理汇总,召开专题会议,以最快速度化解矛盾、解决问题。
据悉,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教学的中心地位,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教务处 供稿)

更多有关"情况,师生,课堂,教务处,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