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崔书记参加光电信息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与群众评议会议

崔书记参加光电信息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与群众评议会议

时间:02-23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0日下午,党委书记崔明德,纪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振斌一行来到光电信息学院,参加该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与群众评议会议。会议由光电信息学院院长李作宏主持。

点评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中训汇报了学院2011年9月份以来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党总支书记唐斌汇报了2011年9月份以来个人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公布了各支部领导点评与群众评议结果。

听取光电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后,崔书记指出,自去年深入开展第二轮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光电学院明确活动要求,提出具体承诺事项;结合实际工作,扎实推进践诺活动。崔书记充分肯定了光电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结合光电学院实际情况,崔书记提出几点希望:

一要不断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学院要定位再高一些,步伐再快一些。要清醒地看到,在激烈竞争中,不进则退,小进和慢进都是退。学院要在一些关键指标上,赶超进位,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使学院的亮点更亮、特色更鲜明、优势更突出,进一步增强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二要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在人才、学科、教学、科研、研究平台及各类奖项等方面,打造更多的“国字号”和“省字号”品牌,把学院做大做强。在新的形势下和新的起点上,学院领导要继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阔眼界,开阔思路,进一步把学院做强,在某些方面走在全省高校的前列。

三要进一步加大对外开放的力度,不断提高学院的国际化程度,在开放中提升实力,扩大影响。要积极引进具有国外学术背景的优秀人才,鼓励和支持教师到国外进行学术交流,努力创造条件使学生有更多的机会走出去,不断提高学院的国际化程度。

四要进一步增强团结意识,把团结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自觉行为,自觉维护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崔书记希望光电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再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光电信息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领会崔书记讲话精神,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开创本单位各项工作新局面。


更多有关"学院,光电,书记,党总支,点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