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举办处级领导和高级专业技术干部培训班

学院举办处级领导和高级专业技术干部培训班

时间:02-23 来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院各项建设活动,确保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目标的顺利实现,2月16日至18日,学院在陕西省干部疗养院成功举办了处级领导干部和高级专业技术干部培训班,全院处级领导以及高级专业技术干部共计9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院举办处级领导和高级专业技术干部培训班

培训会场


2月16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师宏昌讲话。他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要求,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重点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举办处级领导和高级专业技术干部培训班

学院党委书记师宏昌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焦胜军教授就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为学员作了专题讲座,全体参训人员围绕《陕西警官职业学院2012年工作要点》、《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总体工作方案》、师宏昌动员讲话及专题讲座内容进行了分组学习讨论,各组代表还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学院举办处级领导和高级专业技术干部培训班

分组讨论会场


在2月18日的结业典礼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战平、党委副书记王明理分别就开展创建示范性院校活动期间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方面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强调。院长乔晓陆作了总结讲话,他在充分肯定本次培训取得的成绩同时,就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

学院举办处级领导和高级专业技术干部培训班

学院院长乔晓陆作总结讲话


这次培训通过专家授课、经验交流、分组讨论等形式,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交流了体会、增强了信心、安排了工作,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为扎实推进学院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院举办处级领导和高级专业技术干部培训班

全体参训人员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示范性,学院,讲话"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