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细致筹备新阶段学生党建工作

经管学院细致筹备新阶段学生党建工作

时间:02-23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学生党校调整讨论会的精神,经管学院党委仔细研究,充分讨论,梳理了新阶段学院党建工作的思路,重点加强支部制度建设,完善积极分子培养和考察制度,进一步规范组织发展流程,有计划、有重点地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改进党校初级班教育模式,注重学员理论基础提升,做好入党前教育工作,并开展了细致的筹备工作,旨在促进新阶段党建工作向更加科学化、制度化发展。

学期初,经管学院党建办公室系统整理了新发展党员档案,完善归档存档工作,对积极分子进行了全面普查,核对积极分子信息,完善数据库,并组织讨论本学期党员和积极分子培养计划,为下一阶段学院党建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经管学院将以此次校党校调整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配合校学生党校调整工作,不断拓宽思路,改革创新,着力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化,努力推动形成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A22)


更多有关"积极分子,党校,学院,工作,组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