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跨学科学术研讨会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跨学科学术研讨会

时间:02-24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1日下午,上海电力学院在杨浦南校区召开工科和管理科学跨学科学术研讨会,围绕目前我国在能源安全和新能源开发、智能电网建设和电力经济等领域的热点问题展开研讨。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国荣主持会议,与会学者交流了各自的观点和想法,积极探讨跨学科合作的学术议题。
  本次会议是上海电力学院首次工科和管理类教师在一起探讨研究项目的方向,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上海电力学院学科发展,促进学科学科交叉,也为以后科技软课题和哲社类跨学科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做前期准备。
  出席会议的还有科研处、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电力与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领导和教师。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学科,工科,杨浦,电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