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2012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顺利召开

湖北工业大学2012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顺利召开

时间:02-2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2日,春寒料峭,春雨纷飞,湖北工业大学2012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火爆召开。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影响近万名毕业生求职热情。    本次招聘会,旨在有效促进湖北工业大学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湖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深入实施。217家用人单位带来了1万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2万名校内外毕业生参加,参会单位包括武钢集团、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虹集团、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湖北三江航天、百威(中国)、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富士康集团、安琪酵母、沙隆达、维达纸业、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汉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等中国500强企业、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外资企业80余家,1万余个岗位涵盖了学校所有专业。其中机械、电气、生物、化工、土木、计算机等理工科专业需求火爆,财会、行政管理、英语等文科专业较往年的需求也明显增多。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2月17日,校招就处专门召开工作协调会,统筹布置供需见面会相关事宜,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同志在会上就相关工作作重要指示,各职能部门和学院也给予了大量的支持,校团委、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积极协办。招聘会分设三个场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圆形报告厅(A区)、体育馆(B区)、工程技术学院2栋一楼展厅(C区))以满足招聘和求职的需求。尽管大雨瓢泼,但招聘区域内依然人头攒动,场外队如长龙,据现场了解,求职学生8点多就赶到了招聘会现场,其中不乏重点高校毕业生及外地的毕业生前来求职。  

  招聘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副校长李冬生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领导也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  

  本场招聘会拉开了武汉地区高校2012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的大幕,也是龙年的首场“百企万岗”大学生就业公益招聘会,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胡勇政莅临招聘会现场视察。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现场,湖北,供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