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就业主题会调动就业积极性

生物学院就业主题会调动就业积极性

时间:02-2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调动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分析当前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增强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帮助同学们明晰毕业去向,近日,生物学院分班级召开就业主题班会,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目前未落实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了主题班会。

会上,生物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详细地了解了每个毕业生的求职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求职打算,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院相关负责人、班主任对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如:异地求职、时间冲突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教育和引导毕业生们认清形式、了解自我、准确定位、迅速出击,把握最后一次就业高峰期,力争早日落实习单位。

生物学院就业相关负责人指出,同学们应该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就业专栏,亲友、校友等平台获取就业信息。尤其是考完研的学生应做好多重准备,把握正确就业时机,做好求职的准备工作,并希望同学们加强与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以及班主任的沟通,及时解决问题,生物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也会尽最大的努力为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

据悉,生物学院向来注重对毕业生的分类指导,做好就业起点、严抓就业盲点、把握就业峰点,定期做好毕业生就业动态的摸底,随时跟进毕业生的就业信息,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并推进学院就业工作顺利进展。(Asjj)


更多有关"毕业生,学院,生物,班主任,班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