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4部学术著作获省社科联全额资助出版

郑州大学4部学术著作获省社科联全额资助出版

时间:02-24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度《河南社会科学文库》出版资助项目日前揭晓,在全省10部获资助著作中,郑州大学有4部学术专著获资助,占资助出版项目的40%,居首位。
    河南省社科联社科成果出版资助资金,是为了鼓励和支持河南省社会科学工作者在理论研究上有重要意义的学术专著,以及在基础和应用研究上有系统性和创新性的著作出版,为进一步繁荣和发展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而设立的专项出版资金。对入选的研究成果,将按照“统一标识、统一版式、统一封面设计”的方式,提供全额资助,由河南人民出版社统一编辑出版。
    获资助学术著作为:教育系王宇中《当代中国人幸福婚姻结构探微--和谐婚姻模型的实证分析及其计算机模型的编制》;文学院王保国《中华民族分裂时期统一策略研究》;商学院田霖《金融地理学视阈下我国农村金融排斥与金融包容》;公共管理学院杨伟涛《论道德自我的价值实现》。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2-24 13:03:07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河南省,河南,专著,人民出版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