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创科学发展之先 争校园和谐之优

创科学发展之先 争校园和谐之优

时间:02-24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烟台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吉法参加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与群众评议会议

2月22日下午,文经学院分党委在二教六楼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与群众评议会。烟台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吉法,烟台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宋中民等一行来到文经学院,就学院第二阶段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之后组织了群众民主评议。文经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职工和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相然分别从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个人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和各党支部领导点评与群众评议情况三个方面对学院前阶段创先争优活动作了汇报。自第二阶段创先争优活动开始以来,学院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有力;坚持把握重点,立足岗位,科学发展;坚持以生为本,措施有利,和谐发展,以此推动创先争优各项活动顺利开展。随后,李相然书记对创先争优活动中个人工作进行总结,并展示了学院党委对基层党支部领导点评与群众评议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烟台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吉法对汇报进行点评,对学院上一阶段创先争优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总结了文经学院在创先争优活动过程中的诸多亮点。第一,学院党委对创先争优活动重视度、参与度高;第二,能够充分结合文经学院实际和中心工作,在发展与和谐上下功夫;第三,践诺效果好,有助于学院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第四,通过创先争优活动解决了制约学院和影响教师及学生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第五,班子团结,各项活动执行有力。同时,王书记也提出了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的建议。随后,王书记对下一阶段创先争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创先争优是新形势下保持党员先进性和党组织战斗力的有益尝试,创先争优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载体,是推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动力和保证。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践诺力度;创先争优应当成为一种行动自觉、一种思想理念,指导日常生活和工作;要立足本职工作,创发展之先,争和谐之优;要继续定标杆、树典型;要坚持讲政治、不动摇,全面推进学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八大增光添彩。

宋中民部长对文经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在学生考研、大学生科技竞赛、青年教师培养、教师科研等取得的成绩大加赞赏,希望文经学院立足教学科研实际,在以后的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更大成绩。

评议会最后,于光辉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示,今后将结合学院实际,加大创先争优活动力度,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和谐,把创先争优活动更加深入的开展下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组宣部

创科学发展之先  争校园和谐之优

创科学发展之先  争校园和谐之优

创科学发展之先  争校园和谐之优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经学,学院,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