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于睿等5名辅导员荣获“郑州市地方高校首届优秀辅导员”称号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于睿等5名辅导员荣获“郑州市地方高校首届优秀辅导员”称号

时间:02-24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郑州市地方高校首届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次活动中,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于睿、邱艳艳、雷艳萍、韩敏、郭伟平等5位同志荣获“郑州市地方高校首届优秀辅导员”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学院评选推荐、专家评审及教育局研究,共评选出“郑州市地方高校首届优秀辅导员”50名。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获奖的5位辅导员在工作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增强责任使命感,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始终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引路人和良师益友,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今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文件精神,不断完善辅导员的选拔、管理和培训体系,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真情育人、严格管理、热情服务的辅导员队伍,使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得到更大的提升。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郑州市,高校,地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