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隆重召开2012年工作研讨会

学院隆重召开2012年工作研讨会

时间:02-24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2月23日,学院2012年工作研讨会在增城召开。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喻世友,珠江教育投资集团公司运营总监梁云东,学院领导谢富康、陈腾华、郭小东、孔丽华、李金山、刘振宏以及各学系、中心、职能部门正、副职共40多人出席研讨会。会议由谢富康院长主持。

会前,陈腾华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实际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学院隆重召开2012年工作研讨会

(陈腾华书记传达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开始后,会计系、电子通信与软件系、文学系、外国语言文学系、通识教育中心、教务部、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部、网络与实验中心等9个系部代表在会上就2012-2014三年发展规划及201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听取会议交流发言后,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喻世友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几年是南方学院发展的关键期,南方学院最关键的是形成自己的文化,形成自己的特色。近期正是形成这种文化和特色的关键期,要将这种文化和特色内化在学院的教育方案中、行为中、制度中、环境中。他希望南方学院形成自己的特色,争取跻身全国最好的独立学院之列。

学院隆重召开2012年工作研讨会

(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喻世友作重要讲话)

当日下午,与会代表围绕学院的“十二五”规划相关内容进行专题讨论。代表们围绕学院管理体制、财务管理、学生管理工作、教学模式创新、学科专业建设、突发事件危机处理、行政效能提升、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谢富康院长作会议总结并布置2012年重点工作。他指出,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交流很有价值,提供了探讨学院发展的平台,也达成了很多共识。会后将分类整理、认真分析代表们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随后,谢院长对201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2012年,要做好八项重点工作:一是切实加强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深化教学改革;二是进一步推进人才强院战略;三是加强宣传工作,继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五是加强招生就业工作;六是继续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七是进一步推进校园建设和管理;八是进一步完善预算使用管理。

学院隆重召开2012年工作研讨会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院,会议,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