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请点评会

生物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请点评会

时间:02-2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3日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文本点评会。院长林金星教授对今年申报的文本做了主要点评。他以过去获得资助的优秀文本为例,分析了近期审阅的20余份生物学院申请书,并对每份申请书的特点与不足做了一一点评。同时,留下三份获得资助的申请书供大家参考。林金星院长表示,只要老师同意将申请文本公开,学院都将安排专家逐一进行点评,全面提升学院各类申请文本的综合质量,使学院科研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

生物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请点评会

点评会由科研主管副院长张德强教授主持,张德强教授介绍了本次项目申请中的注意事项及文本提交时间,希望大家积极准备,争取在2012年取得好成绩。生物学院多位教授和近三十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并围绕项目申请书写过程中的困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曾获项目资助的李悦教授结合多年的申请经验,从选题、思路凝练、文本写作和注意事项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此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文本点评会不仅促进了教师们的科研交流,增进了学院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创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得到了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为学院教师的科研发展拓宽了道路。(A21)


更多有关"文本,学院,点评,教授,科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