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械工程系积极备战第三届山东省数控技能大赛

机械工程系积极备战第三届山东省数控技能大赛

时间:02-28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数控技能大赛,从2011年9月份开始,机械工程系就对报名同学进行了紧张的培训和全方位训练。在新学期伊始的考核中,20余名学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与坚持,从100多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于2月22日晚在机械工程系机电实训中心B310开始了新一轮的数控技能培训,机械工程系谭超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培训。

山东省职业院校数控技能大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联合举办。机械工程系以技能大赛为总抓手,强化师生职业技能训练,突出职业能力培养,体现“做中学、做中教”的职业教育教学特色,从而形成“普通教育有高考,职业教育有技能大赛”的局面。本次大赛共设为3各环节:数控铣,数控车以及CAD/CAM编程。由于大赛涉及的内容广,数量大,时间紧。自报名参加第三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数控技能大赛以来,同学们积极参加学习、训练,认真对待每一个知识点。 在培训中谭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讲解,并分析了各个零件的绘制及操作方法。同学们之间更是相互协作,默契配合,遇到不懂的问题还联系几组同学一起交流、探讨,并由各组同学代表上前发表各组的看法。 通过这新一轮的培训,使同学们的能力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更加扎实,为机械系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数控技能大赛取得佳绩奠定了基础。

机械工程系积极备战第三届山东省数控技能大赛

机械工程系积极备战第三届山东省数控技能大赛


更多有关"山东省,大赛,数控,工程系,技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