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商务外语系首届BPO订单班学生走上工作岗位

商务外语系首届BPO订单班学生走上工作岗位

时间:02-28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0日,商务外语系首届BPO订单培养班的40余名学生正式走上工作岗位,实现了由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角色转变。首届BPO订单班系商务外语系与落户高新区的山东才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伙伴烟台思迈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班。

该班级学生在经过校内的系列岗前实习训练后,将在企业接受为期两个月的专业技能培训,企业将综合其工作态度、工作业绩等因素对学生进行进一步评价考核,力争将本届订单班学生培养为烟台驻地公司的管理层队伍。

据悉,山东才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系高新区政府大力扶持的服务外包产业公司,该公司计划发展规模为2000-3000人,2012年计划用人600-900人。随着公司与学校的深入合作,将为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校企深层次合作、工学结合、教学改革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提供了良好机会。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订单,烟台,外语系,山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