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严抓课堂考勤加强教风学风建设

学院严抓课堂考勤加强教风学风建设

时间:02-28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伊始,各项教学工作已步入正轨。为进一步稳定教学秩序,提高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学院开始运行课堂考勤网络管理系统,以此促进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教风学风建设。

本套课堂考勤网络管理系统,由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教务处在长期调研的基础上与信息工程系共同研制开发。借助课堂考勤系统,教师能够快捷准确地完成课堂考勤的记录、统计和数据反馈工作,便于有关部门实时了解教学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这对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出台了多项措施,全方位营造严谨治学、勤学求真的教学氛围,成效明显。学院充分发挥教师在学风建设中的主导作用,抓教风促学风,以课堂学风为重点,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提高教学质量。此次课堂考勤系统的投入使用,将为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良好学风的营造起到有效的保障作用。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风,考勤,课堂,组织纪律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